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怎麼配? 蔡英文:會推出最佳組合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9週年」三獻大典,蔡總統雙手合十向信眾致意,受到熱烈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9週年」三獻大典,蔡總統雙手合十向信眾致意,受到熱烈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20 11:13

小英強調:賴清德是黨重要資產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出席在指南宮舉行的「孚佑帝君成道1139週年」大典後受訪,針對民進黨初選後的黨內整合問題強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黨重要資產,目前還有時間,民進黨在2020會推出最佳組合。

對於選情,蔡英文也信心表示,從民調趨勢也明顯看出,政府施政也已受到民眾的肯定。

對於登革熱疫情引爆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互嗆,蔡總統說,面對地方疫情,中央會盡一切可能來協助。而高雄市政府過去2、3年疫情處置不錯,她認為,高雄市政府現在應「更用心」、努力處理,相信問題可以解決。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蔡英文以前靠父親,現在用國家資源競選,蔡英文先是歎一口氣,然後強調執政是靠政績,不會用國家資源來競選,她是追求國家褔址及經濟穩定成長,而且重點也不是「小時候爸爸做什麼」。

蔡總統稍早致詞也表示,政府近期施政已讓經濟穩定成長,台商回流大爆發,以及外商加碼投資,希望政府持續努力能讓人民減少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