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一週請假3天趴趴走 柯文哲:明天去台東是例行市政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卻在本週二請假到雲林參訪後,緊接著今起又將請假赴台中、彰化、台東和花蓮等縣市趴趴走,外界質疑一週請假3天,荒廢市政鋪總統路。(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卻在本週二請假到雲林參訪後,緊接著今起又將請假赴台中、彰化、台東和花蓮等縣市趴趴走,外界質疑一週請假3天,荒廢市政鋪總統路。(記者沈佩瑤攝)

2019/06/20 10:2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卻在本週二請假到雲林參訪後,緊接著今起又將請假赴台中、彰化、台東和花蓮等縣市趴趴走,外界質疑一週請假三天,荒廢市政鋪總統路。不過柯今受訪竟還埋怨行程太多、太操了,強調明天去台東是例行的市政行程,卻避談私訪台中、彰化、花蓮部分。

柯文哲今早安排在市長室外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自己一週內走訪多個縣市,柯碎念「對啊,我跟他們說不要行程排這麼多,奇怪,我們這樣太操了。」

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六將在台中造勢,柯文哲下午的台中行也被解讀是在「蹭韓」,對此,柯則解釋,他出去大部分都還是學習和市政行程,台北有個花卉批發市場,但在日本,70%的花不進拍賣市場,而是透過物流,直接產地到顧客手中,希望透過無現金交易跟物流的改變,把日本模式移植到台灣,讓整個銷售系統更有效率,有時候這種東西要大家直接坐下來講。

柯還說,台灣雖然不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但他發現台北的改變,可以有效改變台灣。

面對媒體頻頻追問一週請假三天到雲林、台中、彰化、花蓮和台東走透透,會否太超過?柯反問「有3天嗎?」後解釋,明天去台東是例行的市政行程,市府一年大概有2到3次跟外縣市政府交流,那是常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