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30日竹竹苗大造勢 地點曝光:新竹縣府前廣場

新竹韓粉庶民後援會今天申請30日下午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集會遊行,警方概估將投入上千名警察和民力維持秩序。(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韓粉庶民後援會今天申請30日下午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集會遊行,警方概估將投入上千名警察和民力維持秩序。(記者廖雪茹攝)

2019/06/19 19:4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週日)下午將在新竹縣竹北市造勢,新竹韓粉庶民後援會今天向警局申請在縣府前廣場集會遊行,後援會預計29日上午就會進駐縣政六路及周邊路段籌備,警方概估將投入上千名警察和民力維持秩序。

「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粉絲專頁的造勢行程表,取消29日屏東場次,改30日在新竹縣竹北市,辦理竹竹苗聯合造勢活動。

縣府和竹北市公所說,經同意的道路臨時路權,包含縣政六路(光明六路到福興路)縣政七街及縣政五街(光明六路到光明九路)、光明九路(縣政七街到縣政五街),時間是29日上午10點到30日24點。

因申請路權範圍大,縣府協調盡量30日活動當天中午再封路。申請單位須負責相關交通安全設施,以減少對用路人的影響。也請當地住戶及用路人留意相關公告。

為確保場地淨空,韓粉後援會也申請縣府前廣場縣政五街及縣政七街停車格,28日晚上8點以後借用。

韓粉後援會預估將湧入20萬韓粉,警方不敢大意,近日將積極現勘策劃維安動線,概估將投入逾千名警力;而新竹縣警力只有千餘人,屆時不排除向警政署申請調度支援。

韓粉後援會說,原屬意新竹高鐵站大草坪為第一優先的造勢地點,但鐵道局回復場地只供慈善、公益使用,因此他們緊急改向縣府、竹北市公所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