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 中市藍營議員力挺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大會,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全力支持。(記者黃鐘山攝)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大會,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全力支持。(記者黃鐘山攝)

2019/06/19 11:5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本週六(22日)在老虎城旁空地舉行,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9)日召開記者會力挺,黨團執行長陳政顯表示,主場地約可容納4至5萬人,延伸到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約可容納20萬人。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年4月率全國之先,召開記者會力挺韓國瑜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韓國瑜22日將在老虎城旁空地舉行台中造勢大會,由台中市議員陳政顯協助申請場地。黨團強調,這場活動將以「榮耀新中華、歡樂向前行」為基調。

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瀞分在記者會指出,「吃人一口、報人一斗」,去年底選舉,藍軍氣勢從低迷到大勝,都是韓流帶起來的,所以黨團理當挺韓。

黨團副書記長賴義鍠則表示,民眾才是頭家,「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台灣百業蕭條,大家團結挺接地氣的人,讓韓參選總統,人民才能過好日子。議員李中也說,去年底黨籍議員競選連任,都找韓幫忙錄影宣傳,所以622黨團議員也出席挺韓。

陳政顯強調,622造勢活動韓粉自發性參加,主場地約可容納4至5萬人,延伸到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約可容納20萬人。活動從下午3點到晚上8點,韓國瑜7點大進場,附近交通由警察局規劃,並沒有完全封街,不致影響民眾出入。

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受訪時表示,有關622造勢活動,目前市府警察局初步的草案,是當天中午開始進行初步的交通維持,一直到晚上10點,這是政府該做的基本作業,而這部分目前還是草案,警局尚未定案,一切以警局官方公告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