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灣、貝里斯建交30年 蔡總統指派林佳龍率團祝賀

台灣與中美洲邦交國貝里斯今年適逢建交30週年,蔡英文總統已經指派交通部長林佳龍率團前往祝賀,並出席相關慶祝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與中美洲邦交國貝里斯今年適逢建交30週年,蔡英文總統已經指派交通部長林佳龍率團前往祝賀,並出席相關慶祝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2019/06/18 17:2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台灣與中美洲邦交國貝里斯今年適逢建交30週年,蔡英文總統已經指派交通部長林佳龍率團前往祝賀,並出席相關慶祝活動,據指出,同樣重視觀光產業的貝里斯,林佳龍也將代表我國政府與貝里斯政府簽署兩國觀光合作意向書及郵政合作備忘錄。

雖然去年競選連任台中市長失利,但林佳龍仍是民進黨中生代指標政治人物之一。蔡總統日前召見林佳龍時,也特別期勉「行程順利、達成任務」。加上林佳龍過去在扁政府時代即深入參與國安事務,在立委任內及直轄市長同樣有許多涉外經驗,蔡總統此次指派林率團前往貝里斯祝賀,也頗有進一步強化累積外交工作的歷練。

外交官員指出,我國與貝里斯自1989年正式建交迄今30週年,林佳龍將於明日(19日)出發,經美轉機抵達貝里斯後,預計將簽署兩國觀光合作意向書及郵政合作備忘錄。據悉,林佳龍也將代表台灣與貝國總理巴洛、交通暨救災部長卡斯卓、觀光暨民航部長赫瑞迪等貝國政府高層會晤。

另一方面,由於國際民航組織(ICAO)自2016年起就未再邀請我國參加大會,林佳龍也將於此行請貝國繼續支持我國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今年將召開的第40屆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