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韓國瑜? 顏清標低聲:有啦有啦

支持韓國瑜(右)?顏清標(左)低聲:有啦有啦。(記者張忠義攝)

支持韓國瑜(右)?顏清標(左)低聲:有啦有啦。(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18 12: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中午現身高雄,參加一家餐廳改裝開幕典禮,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媒體詢問顏清標是否幫韓國瑜加油?有支持韓國瑜嗎?顏清標低聲說:「有啦有啦」。

創立於1999年的頂鮮擔仔麵高雄店,御頂集團今年重新改裝,於今天中午開幕,邀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貴賓出席。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的市政行程,原先沒有排定出席頂鮮擔仔麵開幕典禮,今天上午突然通知韓國瑜將出席,是否為了與顏清標相遇?引發外界聯想。

韓國瑜於上午11點40分抵達,與顏清標等人握手致意,一行人隨後上到3樓餐廳用餐。

顏清標受訪時說,他與御頂集團董事長鍾爵是多年好朋友,這次有喜事,希望餐廳能風華再現,與韓市長一起拚經濟,讓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外傳國民總統初選,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及顏清標等地方派系人物,都力挺韓國瑜?媒體今天詢問顏清標是否有幫韓國瑜加油?有支持韓國瑜嗎?顏清標低聲說:「有啦有啦」

相關影音

顏清標(右)與韓國瑜(左二)合體。(記者葛祐豪攝)

顏清標(右)與韓國瑜(左二)合體。(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