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認國6延伸花蓮等工程是「意志力」問題 網酸:迪士尼呢

韓國瑜向故總統蔣經國致意,受訪表示很多建設是政府願意做就可以完成的。(資料照)

韓國瑜向故總統蔣經國致意,受訪表示很多建設是政府願意做就可以完成的。(資料照)

2019/06/17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花蓮造勢時,聲稱要在「國道六號貫通中央山脈往花蓮」,卻遭工程學家打臉「不可能的工程」,昨日韓受訪時回應,政見推行是「意志力」的問題,還有政府有沒有決心要做而已,被網友噓爆「我們想用意志力讓韓導下台」、「迪士尼也靠意志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後風波不斷,昨日到桃園大溪向故總統蔣經國致意。受訪時被問到「國道六號延伸花蓮」遭各界打臉,認為「只要政府願意做,現在的科技怎麼會克服不了」,並表示「是意志力的問題」。引發網友狠酸「台版大躍進啟動」、「四十萬韓粉一人一把鏟子靠意志力挖下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曾對國道6號提出意見,認為會遇到許多破碎帶、湧泉、地熱等,是「工程上不可能」,呼籲政治人物不要信口開河,多關心高雄登革熱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