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韓搶軍系票 郭台銘:雙贏不是很好嗎?

2019/06/16 15: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午參加陸軍官校95周年校慶大會,在官校待滿3小時,力搶軍系選票,郭台銘受訪時表示,他也是預官22期,也在金門當過兵,挨過砲彈的洗禮,知道保國安民的重要性,對陸軍官校前輩至上最高的敬意,3小時不算長。

對於今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高雄參加同樣活動,並特別到桃園大溪頭寮前總統蔣經國靈寢追思,也搶軍系票,郭台銘說,他跟韓國瑜本來就是合作,他在台北,韓在高雄,「大家雙贏不是很好嗎?」

郭台銘強調,老百姓心裡要感受到國民黨是團結而且有希望,會贏得選舉,如果不能團結合作,就不能把中華民國贏回來,會讓蔡政府繼續爛下去。

對於韓國瑜昨日在造勢場合時表示,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實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郭台銘表示,如果北京當局不重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關於今天港人「反送中」再度上街,郭台銘指出,任何一個國家跟政府,不能用武器來對付人民,他非常強力的譴責,這是他堅持的底線。

此外,對於郭台銘明天將要前往南投訪問,傳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將陪同前往,郭台銘今受訪時則賣關子,說「老婆大人的事情」他可能不能控制,最後一刻她不去了也不曉得,所以不能預告,今天晚上會想辦法盡力說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