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暗示與時力合作 黃國昌斥「炒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早上為第三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早上為第三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2019/06/16 15:4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及,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曾與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曾會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受訪直斥「炒作」,指是民進黨主動跟陳孟秀接觸,雙方為了談未來聯繫的窗口,竟被卓炒作成決定合作,昨天時代力量也已發出聲明澄清。

而黃國昌日前說,若時代力量決定當「小綠」,他會義無反顧離開,黃國昌今天解釋,他一直期待時力走自己的路,黨主席邱顯智也認同這樣的方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2020讓國會有更多站在人民立場的力量,監督兩大黨的力量,他一直希望台灣不再被藍綠兩大黨壟斷,展現公民政治跟公民力量。

外界更傳出「白色聯盟」邀約黃國昌入黨,黃國昌說,他知道有朋友另外籌組政黨,但他並未參與,因此不便在沒有被允許的狀況下說明,但發起的人也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一群對於改變台灣政治環境有強烈使命感的小市民。

媒體也詢問,白色聯盟有沒有可能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黃國昌則說,他無法代表白色聯盟發言,他也不是其中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