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主心切! 韓國瑜喊告黃光芹 潘恒旭加碼指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資料照)

2019/06/15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起在臉書預告將連載「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故事,系列一則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2月就想選總統等內容,韓則回應持續搜證,準備提告。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急著護主,控黃光芹只會情緒勒索。

針對黃光芹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韓國瑜今天(15日)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黃光芹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他並強調「唯真不破,我全面坦然面對」。

對此,潘恒旭今下午在臉書急護主,「今年1月16日我北上上了Pop Radio主持人黃暐瀚的專訪,下了節目不久就接到某位同電台女主持人電話飆罵說,爲什麼去上黃某的節目,以後我們走著瞧等等語,我要說的是情緒激動易爆走的媒體人,最近的發文都是三流小說,不是入流新聞。」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對此,潘恒旭受訪時透露,黃光芹其實常常情緒勒索別人,「我真的覺得真的是不太好」,他還說與黃光芹當朋友至今,聽到的都是情緒勒索「不覺得她有什麼正面的能量」。

對於黃光芹在臉書的PO文,《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潘恒旭則認為,這些都是小說來著,「3分真、7分假的東西聽起來最引人入勝,但其實是要引你走去一個錯誤的黑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