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稱小英「皇上」被轟爆 人渣文本:搞到這優勢都丟了

柯文哲被問到看到習皇帝就閉嘴,他反問:「習近平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干我什麼事?」(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被問到看到習皇帝就閉嘴,他反問:「習近平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干我什麼事?」(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15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贏得民進黨總統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評論,「恭喜皇上、賀喜皇上」,引發爭議;主持人陳凝觀怒轟柯「看到中共跟習皇帝就閉嘴?」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陳凝觀是最給柯文哲機會的媒體人了,柯文哲搞到最後一個傳統媒體陣地都丟掉,應該煞車好好想想了。

周偉航在臉書表示,陳凝觀是最給柯文哲機會的媒體人了,「挺柯就一定會看到她的節目,其他媒體因為講柯收視率太低而不講的時候,她的節目還是講」,周還透露,他甚至在別家電視台親耳聽過主持人和製作人說「每次看凝觀還在講柯文哲就很佩服」、「我都在想她能撐到什麼時候」。

周偉航強調,雖然陳凝觀每一個候選人都罵,但也每一家都給機會,「柯文哲可以搞到最後一個傳統媒體陣地都丟掉,也真的是蠻強大的。」另外,他也提到,柯文哲最近推特經營上也有發生問題,「如果連SNS這種最基本、最擅長的戰場都控不住了,實在是應該煞車想想自己在做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

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14日深夜透過「年代向錢看」臉書粉專質疑:「到底是柯文哲過度缺乏國際觀?還是柯文哲只敢嘴政敵!然後看到中共跟習皇帝就閉嘴?」

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受訪回應:「人在台灣生活當然比較關心我們周遭的事情,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批評,至於習近平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干我什麼事?」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