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不太光明磊落」 政院:韓市長不是院會唯一焦點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行政院院會的攝影機沒有只對著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的閣員與六都首長、副首長都入鏡。(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行政院院會的攝影機沒有只對著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的閣員與六都首長、副首長都入鏡。(資料照)

2019/06/15 12: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四首度列席蘇內閣行政院院會,結果要經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洗臉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韓國瑜大表不滿,他今天受訪時抨擊行政院實在不太光明磊落,還說「下次再開行政院會的時候,有攝影機面對我照,我就拒絕了」。行政院今天則回應說,攝影機沒有只對著韓國瑜,所有的閣員與六都首長、副首長都入鏡,況且,韓國瑜並非行政院院會的唯一焦點。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中午受訪表示,韓市長質疑行政院這樣的動作不太光明磊落,讓他心裡不舒服,這樣的想法是太多慮了,請韓市長以後放鬆心情,北上列席行政院院會。

Kolas表示,行政院剪輯院會的影片,主要是要向社會大眾說明蘇院長在院會的裁示,讓民眾了解蘇院長為人民做了什麼決定,行政院的攝影機沒有只對著韓市長,所有的閣員與六都首長、副首長都入鏡,政院負責攝影等工作人員,事後是將整個院會的重點濃縮,韓市長並非院會的唯一焦點。

Kolas強調,影片的重點是當天蘇院長的裁示,並沒有針對誰。

Kolas說,至於韓市長盼5300萬元登革熱補助經費儘速核撥,但中央從未收到高市府的公文,若收到文會盡快撥補,中央的立場是:防疫絕不分藍綠,絕無「卡韓」,希望韓市長可查明市府內部的預算支應及申請補助的進度,行政院為保護市民健康會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