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著去造勢?高雄防疫大會 韓國瑜19分鐘就閃人

防疫動員大會韓國瑜前後停留約19分鐘,市議員康裕成批韓咻一下就走。(記者方志賢攝)

防疫動員大會韓國瑜前後停留約19分鐘,市議員康裕成批韓咻一下就走。(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15 19:36

首次上稿 10:40
更新時間 19:36(增高市府和藍議員回應)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將到雲林參加總統初選造勢,今早集合民政局、衛生局、環保局等7個局處及13個區清潔隊,舉行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市議員康裕成批韓來19分鐘(包括媒體聯訪)就走人,憤而在臉書留言「韓市長咻一下就離開,希望登革熱也咻一下就在高雄滅跡」。

有網友回應質疑韓「很忙啊,忙著回娘家造勢啊」、「要去造勢啦」、「只想著做總統夢,唉」、「忙著酸腫桶」、「全身上下「酸腫痛」!?」、「疫區當自強」。

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則為韓市長叫屈,指市長多次前往防疫前線督軍,市長當然不必24小時在現場,自有防疫機制分工合作,要求民進黨議員攜手合作,為居民防疫努力;市府強調,韓市長除在市政會議上要求全面警戒,並責成祕書長召集相關局處成立特別小組,每天召開防疫會議緊盯,掌握登革熱防治工作的最新進度。

高市目前登革熱疫情最嚴重屬三民區,全民動員防疫同時,市長韓國瑜準備好參加「被」邀請的「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總統初選造勢大會。今天上午他參加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該區選出的民進黨議員康裕成發現韓於上午8點6分到、8點25分便離開現場,期間還包括接受媒體聯訪近5分鐘,讓防疫人員和民代感覺韓「真的很忙」。

登革熱疫情於上週爆發,但區里防疫指揮官民政局長曹桓榮卻被發現丟下防疫工作,跑到花蓮為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勘場助陣,遭外界砲轟,韓國瑜今天在雲林縣仍有第三場造勢活動,韓國瑜、曹桓榮決定今天帶隊執行防疫工作。

康裕成表示,韓市長咻一下就離開,不過,停留的19分鐘內,仍然完成握手、寒暄、致詞、照相、看水溝(3個)、聯訪,另於一棵樹下抬頭望屋簷及樹,並指示用空拍機或很長的自拍棒,監看屋簷接水槽及樹葉上是否有積水?韓市長接受聯訪時,不是說明4千多萬存款財產,就是抱怨被行政院長打臉,所花的時間比講登革熱的事情還要多。

目前全市確診20例,康裕成表示,檢視市政是民眾權利,監督市長是議員責任,與黑不黑韓無關,參加防疫大作戰19分鐘就結束,她呼籲「韓市長再加油吧」!

防疫動員大會韓國瑜停留19分鐘,康裕成在臉書留言「希望登革熱也咻一下滅跡」。(取自康裕成臉書)

防疫動員大會韓國瑜停留19分鐘,康裕成在臉書留言「希望登革熱也咻一下滅跡」。(取自康裕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