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參加反中媒遊行 館長透露柯文哲將上直播表支持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柯P要來作客。(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柯P要來作客。(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6/1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館長昨天(14日)在直播中表示他會廣邀藍綠總統候選人,並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雖不克出席,但近日會參加館長的直播表態支持。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這次辦遊行沒有分顏色,要邀請所有的總統候選人,如果對方同意,他會跟黃國昌親自送邀請函表達敬意。館長說目前打算邀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分立場,而是反中共、反中媒的遊行。

館長以日前政論節目中,有主持人批評香港反送中年輕人腦殘為例,認為這種發言是非顛倒、黑白不分。館長再次強調遊行不分顏色,也請黃國昌不能穿上時代力量衣服。

此外,館長昨天透露柯文哲因為已安排行程,當天無法參加,但答應「明天(15日)晚上9點會親自來館長辦公室跟大家做直播,用行動支持館長」。

不過,館長在臉書上發文,則是「星期日(16日)晚上九點,柯文哲力挺館長反紅媒,全新直播間由柯P首播,直播秀到時候見」。

館長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將親自上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將親自上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