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機廠啟動修復工程 管媽回憶「裸奔」衝動

管媽爆料,台北機廠通過國定古蹟那天,她高興到「真想裸奔」。(記者王榮祥翻攝)

管媽爆料,台北機廠通過國定古蹟那天,她高興到「真想裸奔」。(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14 22: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定古蹟台北機廠鐵道博物館園區」本月10日舉行總辦公室及澡堂修復工程開工典禮,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在臉書透露,記得國定古蹟通過那天,她高興到說「真想裸奔⋯⋯⋯」,好在沒有啦,不然有人會被嚇死!

行政院文化部於「國定古蹟台北機廠鐵道博物館園區」舉行總辦公室及員工澡堂修復工程開工典禮,正式啟動修復工程。文化部部長鄭麗君表示,該工程開工是向社會宣告修復工程啟動,也象徵國家鐵道博物館建置從全區整備、邁入分區修復階段。

鄭麗君也向行政院喊話,已送出成立專業籌備處的申請,希望行政院支持,希望未來跟交通部一起成立專業營運組織,讓該館成為亞洲最具當代性、最大的鐵道博物館。

管碧玲今透過臉書指出,她和交通部周璇、和台北市政府鬥法,拖到柯文哲擔任市長,終於將台鐵台北機廠指定成為國定古蹟!還記得國定古蹟通過那天,她高興到說:真想裸奔⋯⋯⋯,好在沒有啦,不然有人會被嚇死!她也期待鄭麗君部長能好好規劃,強調這是一塊非常珍貴的寶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