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不愛高雄」 黃光芹曝:韓國瑜2月就想選總統

韓國瑜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他其實不愛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他其實不愛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14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14日)稍早張貼《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一,文中點破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不只曾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市長,還稱「他在(今年)2月就想選總統」,和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搭成「鐵四角」,向總統之路挺進。

黃光芹提到,2018年3月3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勸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高雄市長,還找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然而韓國瑜百般不願意,拿妻子會和自己離婚當擋箭牌,反倒4度力勸楊秋興參選,不過都被楊拒絕。韓和楊後來談到金錢問題時,楊秋興表示,6000萬到1億元都可以選,可先拿2000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70萬票、一票30元,2000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89萬票,多賺了600多萬入袋。」

黃光芹指出,當韓國瑜確定參選時,地方人士反彈很激烈,謝龍介曾說那些議員連五字經都飆出口,嫌韓空降嫌韓空降、還是個外省的。費了好大的功夫,好不容易把議員們安撫住,沒想到韓國瑜蹦一下,就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市長。

她強調:「韓根本看不上高雄,他看好台北市長,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也是幌子。他瞞著所有人,只有李佳芬知道,偷偷前往台北市黨部登記。等車快開到現場,黃文財等幕僚紛紛傻眼。幸虧他認識吳的幕僚,緊急致電告知,吳敦義才出面解決。」

她說,實際上,當時韓已完成登記,但最後硬被抽掉作廢,哪裡是沒備齊自傳,或是凸顯在高雄參選糧草不足的問題?黃光芹更點出,就因如此,韓國瑜從未幫丁守中站過台。韓國瑜選前選後滿口甜言蜜語,完全禁不起考驗。最後,她表示:「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今年2月時就想參選總統。(圖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今年2月時就想參選總統。(圖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