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槓小英:4年前她也不懂國政又做得很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訪蘭花園區。(記者吳俊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訪蘭花園區。(記者吳俊鋒攝)

2019/06/14 11: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對於總統蔡英文「半個經濟人」之說,認為當總統還要會處理國家大政,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訪時再度批評,4年前蔡也不懂國政,又做得很糟,民進黨內也有雜音,半個經濟人的結果是「一半一半」,「什麼也沒做不好」。

郭台銘今天到台南後壁參訪蘭花生技園區,有業者陳情,目前接種、育苗的相關製程,只能半自動化,希望鴻海能夠協助。

郭台銘稱讚蘭花是科技工業的1種,他也強調,若有需要,鴻海可以無償轉移技術,未來當選後,苗栗以南、嘉義以北,將進行產業規劃,以精密機械發展為主,協助台灣拚經濟。

受訪時,郭台銘希望蔡英文不要只講自己的優點,也不要只看競爭對手的缺點,必須提出政見,未來如何帶領台灣發展經濟、發展科技,現在政治要為經濟服務,若是不懂,「還要讓她再做4年嗎」。

對於民進黨的總統民調,郭台銘說,數字怎麼變,讓老百姓自己去判斷;未來重要的是,組國家隊到世界各地去拚經濟,「我是個動手的人」,身體力行,所有產業界都殷切期盼,希望有一個真正懂經濟、懂科技的人來帶領國家,「我最合適」。

相關影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批總統蔡英文。(記者吳俊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批總統蔡英文。(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