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潘孟安:團結勝利 守護台灣

屏東縣長潘孟安。(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9/06/13 16:4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在初選民調勝出,小英故鄉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3日)下午3點多在臉書表示,「見證民主,團結勝利,守護台灣」。

潘孟安在貼文中指出: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在預期中告一段落,小英總統將代表民主進步黨角逐下屆總統,但未來的挑戰更嚴峻,感佩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呼籲團結支持小英總統的氣度,讓這場初選成為團結勝選的起步!

此外,身為從政黨員,我也期盼民進黨上下一心,放下所有的紛擾,全力支持小英總統贏得明年大選,連任拿下台灣的勝利。

尤其,看見香港百萬人『反送中』行動,我們更知道,堅定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價值,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目標!台灣加油!

PO文也引起網友回應,有人留言「我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也有人呼應「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