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談「反送中」 王浩宇狠打臉:完全矛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先前曾對香港反送中遊行表達「不知道、不曉得」的看法,遭到許多網友痛批,他今天再度發表對「反送中」的看法,卻再度重申對「兩岸路線的三點堅持」。(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先前曾對香港反送中遊行表達「不知道、不曉得」的看法,遭到許多網友痛批,他今天再度發表對「反送中」的看法,卻再度重申對「兩岸路線的三點堅持」。(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曾對香港反送中遊行表達「不知道、不曉得」的看法,遭到許多網友痛批,他今天再度發表對「反送中」的看法,卻再度重申對「兩岸路線的三點堅持」,再度讓網友砲轟「你可以閉嘴嗎」。

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呼籲香港政府,應該要暫緩立法程序,加強溝通、對話,也表示自己對遊行有「高度的關注」,最後他再度重申對於兩岸路線的3點堅持「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灣獨立、不接受一國兩制」。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是留言怒轟這3點堅持「完全矛盾」,表示中共說得非常清楚,九二共識就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那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將消失,若不接受一國兩制,那就只剩一國一制,根本無法守護民主自由,更嗆「騙韓粉可以,一般人不會受騙」。

網友看完韓國瑜文章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 連這種基本論述都漏洞百出的人的言論,只能夠騙騙那些沒讀過書的背骨仔而已啦」、「你可以閉嘴嗎」、「沒有九二共識,這是親中藍營一直以來自欺欺人的東西」、「韓國瑜你還在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