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港生集會反送中 韓國瑜避談後改口:會派代表關心

高雄港生集會反送中,韓國瑜改口稱自己會派代表前去關心。(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港生集會反送中,韓國瑜改口稱自己會派代表前去關心。(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14: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香港反逃犯條例修法抗議遊行舉世矚目,在高雄求學的香港學生透過台灣人權促進會宣布,今天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發起「反對逃犯條例」集會,共同表達香港人抗議逃犯條例的心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卻是避談此事快步離開,2小時後,韓國瑜再度改口,稱自己會派代表前去關心。韓國瑜說,香港的經濟成就不光是亞洲,而是全世界都在看,且香港的競爭力全球排行第3名,香港這麼小的土地面積,人口6、700萬人,創造出舉世驚奇的經濟成績讓人感佩。

韓國瑜認為,香港穩定上百年的基石,第一是法治、第二是廉風、第三是高效率、第四是自由化,這次反送中條例搞得這麼激烈,身為台灣人,只希望這一切能非常的平順、祥和,香港政府和人民應找到理性對話的空間和方法,香港和澳門的一國兩制,目前以中華民國地區來說,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韓指出,自己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從未改變,且捍衛台澎金馬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也不能改變,台灣人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型態也不容改變;對於高雄舉辦的發起「反對逃犯條例」集會,他因另有要務,會派代表前往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