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韓國瑜犯了這個大錯誤!藍議員直言:認為韓會被做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有何看法時?第一時間回答「不曉得、不知道」。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在兩岸方面的處理方式缺乏「方向感」。(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有何看法時?第一時間回答「不曉得、不知道」。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在兩岸方面的處理方式缺乏「方向感」。(資料照)

2019/06/12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有何看法時?第一時間回答「不曉得、不知道」。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在兩岸方面的處理方式缺乏「方向感」;此外,鍾小平也認為,韓這次丟掉了年輕票與「國民黨中華民國派」的票,因此「韓國瑜會被做掉」。

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鍾小平直言,對於反送中事件,韓國瑜不曉得怎麼回答,「他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在兩岸一定要有定見,這樣慢性出血會出事。鍾小平表示,香港現在的問題不是罪犯遣返,就是要抓政治犯,「這是人權的問題,不是法治的問題」。一翻話也博得綠營來賓讚賞「講得太好了」。

對於主持人謝震武問,不怕這樣講害了韓國瑜?鍾小平表示,一定要讓他出一次麻疹,「我是為了他好,因為兩岸問題還會碰到的」。鍾指出,韓國瑜怕回答得罪老共,因此不曉得怎麼回答,至於後來發表的「六點聲明」能不能補回來,鍾小平認為,「晚講就受傷害了」,現在必須要更強硬的措詞,做到「讓習近平對你雖不滿意,但勉可接受」。

鍾小平認為,韓國瑜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沒有「方向感」,應該多向兩岸專家請教;此外,對於韓國瑜近期造勢活動頻頻,鍾直言,韓國瑜認為造勢就會險勝,「不會,會險敗」,不過如果不辦造勢,「就已經被做掉了」,對此,謝震武驚訝問「你說韓國瑜會被做掉」?鍾則回應「我認為韓國瑜會被做掉」。

鍾小平認為,這件事情(反送中事件)會讓韓被做掉的更快,「還好郭台銘不厲害,我是郭台銘就反打,這次就超過(韓)了」。鍾指出,這次丟掉的年輕票,跟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票,叫「國民黨中華民國派」,而這個票正在減少,「今天郭台銘一直在拿這些票,為什麼票在拉近,就是郭台銘那些票比他多了」。鍾小平也表示,韓國瑜有很多的缺點,「要補正才會贏」!

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大的錯誤」。(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大的錯誤」。(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