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造謠「拿郭台銘的錢」李艷秋提告「絕不姑息」

李艷秋臉書公開發文,已提告韓粉。(資料照)

李艷秋臉書公開發文,已提告韓粉。(資料照)

2019/06/11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日在臉書發文,要對「韓粉」開告,因這位網友多次在她臉書留言,指控她「拿郭台銘的錢」,還幫郭董抬轎。李艷秋在臉書嚴正指出,對這種人絕對不姑息,不只刑事,還要求民事賠償,另外更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號召大量支持者之餘,多約束過度激進的粉絲。

李艷秋今日在臉書公開發文,她已向警方報案完成,更貼出激進韓粉指控她「拿了郭台銘的錢幫他抬轎」、「腦袋很差」、「抱郭台銘大腿」等留言截圖。李艷秋更提出幾點聲明,表示自己已有30年以上的新聞生涯,在新聞專業上嚴守分際,既不上政論節目、也不助選參選,對她新聞專業及私領域不時散布謠言者,是絕對不會容忍。

此外,李艷秋善意提醒韓市長,韓粉在網路上散佈「不支持韓國瑜,就是拿了郭台銘錢」的氛圍,已不是霸凌,而是公然侮辱,請韓市長正視韓粉到處造謠的行為。並指出民眾對於「X粉」、「X迷」的囂張勢力會心生恐懼,政治人物應該保障小民「免於恐懼」,韓市長有如此多粉絲追隨,已很難與被他斥為「假韓粉」切割,而應讓理性韓粉發揮正能量,產生自我規範的紀律。

李艷秋於臉書公開韓粉妨礙名譽證據。(圖擷取自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於臉書公開韓粉妨礙名譽證據。(圖擷取自李艷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