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舒服!高雄「發大財公車」門打開就看見韓國瑜臉...

這輛高雄市公車車身貼有韓國瑜大照片的廣告,車門打開就可看見韓國瑜面帶微笑的表情。(圖擷自臉書「艾莉絲」)

這輛高雄市公車車身貼有韓國瑜大照片的廣告,車門打開就可看見韓國瑜面帶微笑的表情。(圖擷自臉書「艾莉絲」)

2019/06/11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宣布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現在被民眾爆料,公車車體廣告張貼韓國瑜的照片,每當車門打開就要看到韓國瑜的臉,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到:「超級不舒服!」網友戲稱這是「發大財公車」。

有民眾在個人臉書貼出影片,從中能見1輛高雄市的公車在靠站時將車門打開,車體外貼著的韓國瑜照片透過日光照射,讓車內的乘客也能清楚看見,且恰巧就是韓國瑜的五官被貼在車門開闔的位置,因此每當車門開啟時,鄰座乘客就會看見韓國瑜臉上的一抹微笑。

影片在臉書曝光後,短短5小時超過19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紛紛標記親朋好友,也有網友提到「半夜被嚇死」、「征服宇宙」、「我認真嚇到欸」、「回高雄搭公車」、「發大財公車」、「嚇死,太噁心了吧」、「我會笑屎」、「看4年囉,噢不,他要選總統」。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