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喊貫穿中央山脈被打臉 李來希護航:沒有做夢的膽量

針對在花蓮造勢拋出國道6號交通支票遭打臉,韓國瑜受訪表示,是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資料照)

針對在花蓮造勢拋出國道6號交通支票遭打臉,韓國瑜受訪表示,是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資料照)

2019/06/10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花蓮造勢大會,拋出要將國道6號從南投開通至花蓮,不但遭大批網友質疑又再「畫唬爛」,也被公路總局與交通部打腫臉。但挺韓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全力護航,強調「連做夢膽量都沒有,談什麼未來」。

日前韓國瑜在花蓮造勢時,開出交通支票,放話要開路貫穿中央山脈,將國道六號從南投開到花蓮,建立「台中花蓮生活圈」,但該浩大工程的難度非常艱鉅,韓國瑜也接連遭公路總局與交通部打臉,土木專家也指工程技術上無法克服,名嘴黃創夏更嗆選舉支票亂開也就算了,但人命關天,要韓國瑜別信口開河。

對於遭各方砲轟,韓國瑜則回應,這是當地政治菁英與意見領袖心聲,工程與預算問題可探討慢慢研究,會講出來是希望中央重視。先前多次表達挺韓的李來希今(10日)上午在直播中表示,「韓國瑜所提的訴求其實從李登輝時代即提出,歷經陳水扁、馬英九時代,都一直未實現,若能有一條高速速公路,就能打通花東交通的『任督二脈』,讓花東的貨出得去,人才願意到花東定居」。

李來希更為韓國瑜抱屈地說,韓喊出要儘速完成蘇花高,就被黨外及黨內奚落,痛批反對者,「連做夢膽量都沒有,談什麼未來」、「志氣,是決定一切的基礎」。

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護航韓國瑜,強調「連做夢膽量都沒有,談什麼未來」。(資料照)

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護航韓國瑜,強調「連做夢膽量都沒有,談什麼未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