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的一國兩制 政院:台灣絕不做下一個香港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日發文表示,恐怖的一國兩制,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不做下一個香港。
(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日發文表示,恐怖的一國兩制,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不做下一個香港。 (資料照)

2019/06/10 11:3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香港民眾為抗議送中惡法「逃犯條例」,昨日1百多萬人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凌晨暴力清場更造成流血衝突。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恐怖的一國兩制,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不做下一個香港。

KolasYotaka指出,香港政府今年2月修正「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只要是出現在香港的嫌疑犯,不分國籍,就可以直接送到中國受審。

Kolas提及,曾經嚐過民主滋味的香港人受不了,有上百萬人上街「反送中」,畢竟被迫讓渡司法權,香港還是那個中國聲稱的「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香港嗎?

Kolas強調,台灣人李明哲也隨便被抓去關,到現在還沒被放出來,中國已經多次公開說「一國兩制」裡的「一國」,指的是「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本擁有民主制度的香港,一旦成了中國一部分,就變成這樣,「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不做下一個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