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英賴政見會 外交官讚:民進黨把民主的演練推到極致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在今(8)日登場,蔡英文和賴清德同台彼此交流意見,政見對決,外交官劉仕傑也大力稱讚「民進黨把民主的演練推到極致」。(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在今(8)日登場,蔡英文和賴清德同台彼此交流意見,政見對決,外交官劉仕傑也大力稱讚「民進黨把民主的演練推到極致」。(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0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在今(8)日登場,蔡英文和賴清德同台彼此交流意見,政見對決,接下來6月10-14日將進行全民調,由民眾選擇自己支持的對象,外交官劉仕傑也在臉書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大力稱讚「民進黨把民主的演練推到極致」。

劉仕傑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評論英賴政見發表會是「民主發展上的重要註記」,他表示其實中國人很羨慕台灣的民主能如此運行,讓現任總統跟前行政院長共同上台辯論,讓全民調決定,而全民調中也包含敵對陣營的民眾意見,他表示「這真的玩很大!」。

他也指出民進黨把「選務公平公正公開」嚴肅地推到極致,把初選民調抽樣的過程嚴謹的公開在民眾眼前,就像是幫大家上一堂進階版公民課程,也提升了台灣的民主素質,他表示這次用民主的方式來面對分歧及摩擦,大讚「這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台灣的民主發展上留下一個重要的註記」。

網友看了非常感動,紛紛留言表示「民主即是【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尊重你說話的權利】台灣做到了!」、「寫的真好。看到今天台灣一堆人在自搞民粹式的造勢,台灣民主好像倒退了20年」、「講到心坎裡了」、「台灣隊加油」、「民主的課大家都在其中,正在創造屬於台灣的民主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