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訂初選公約 要求5位總統參選人簽署

國民黨要求5位總統參選人簽署初選公約。(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要求5位總統參選人簽署初選公約。(記者施曉光攝)

2019/06/08 15: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10日將公布參加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確定包括韓國瑜、郭台銘、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等5人,並已對韓等5人發出邀請參加11日的「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並隨附一份「中國國民黨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提名參加初選同志公約」,要求5人簽章立約,承諾如果反違反公約6項規定,願受黨紀處分,絕無異議。

這次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採行全民調方式,決定提名人選,因此公約中明文規定,「絕不從事宣傳、引導選民妨礙民調真實性回答及任何試圖影響民調公正性的行為,執行民調期間,不同時進行電話拜票、電話民調,並絕不將民調執行現場觀察結果外傳。」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表示,公約都已送交各參選人,若無意外,11日召開「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時將全數繳回黨中央。

該公約其他5點規定,包括「不以言論或其他行為損害本黨聲譽,破壞本黨團結」,「本人或團隊絕不惡意攻訐其他參選同志,並將約束支持者不得有挑釁攻訐作為」,「維護優良選舉風氣,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相關規定參與黨內初選,不請客、不送禮、不以期約賄選等方式爭取提名或競選」,「不以聚眾示威、抗議、暴力或其他非理性方式,影響提名作業」,以及「尊重黨內初選及提名機制,如未獲提名,絕不違紀參選,並願意全力及號召支持者支持本黨提名同志,贏得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