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又抹黑!指2正妹凱道諷韓是套招 網紅怒告

「長男次男」拍攝正妹影片,引起韓粉的攻擊。(記者張瑞楨翻攝)

「長男次男」拍攝正妹影片,引起韓粉的攻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6/08 12: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於本月1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誓師,拍攝兩位正妹諷韓國瑜「他說空話說得非常美好」影片的網路紅人(YouTuber)「長男次男」,前天到中市警局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控告韓粉,他拍攝上述影片後,引來韓粉的攻擊,一位網友甚至宛如在拍攝現場,指控此影片是他與正妹策劃的造假套招影片,還嗆聲「我憲兵退伍的,快提告」,「長男次男」順了這位韓粉之意,提告後他強調,「酸言酸語沒關係」、「但是要抹黑指控就請你對自己言論負責」。

「長男次男」是網路知名的YouTuber,經常拍攝評論政治時事的影片或文章,本月1日韓國瑜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他就拍攝不少影片上傳網路,其中一段是兩名正妹,嘲諷韓國瑜「他說空話說得非常美好」、在議會「走幽默路線」,以及「趕快去選總統趕快離開高雄」,不過,這段影片也引來韓粉的攻擊,其中,一位暱稱與「中華隊」同音的韓粉,自稱是憲兵退伍,質疑「長男次男」造假,與正妹等人套招拍攝此影片。

這位韓粉怒罵「做假的柯屁孩,你們幾位一走進來,我就在台大醫院正前方盯著妳們,大家都穿紅色國旗裝手拿國旗,妳(你)穿吊帶褲,誰不注意你們這群噁心的做假影片~ 操」,這位韓粉還說,他當時就在現場,站在「長男次男」與正妹前方5至8公尺,全程目睹「長男次男」造假過程,此韓粉還嗆聲「不要再屁了,三男兩女一群人啦!不要再套招了啦!」、「來來來,快提告」、「小時候學造做假,長大搞詐騙」。

「長男次男」反問這位韓粉有何證據,這位韓粉卻答非所問,「長男次男」認為,自己一向是「反假新聞」,這位韓粉卻抹黑他影片造假,卻又拿不出證據,他只好提告,「酸言酸語沒關係,大家互相嘴砲打發時間OK的,但是要抹黑指控就請你對自己言論負責」,他強調,酸言酸語無所謂,「反正我以前也當過酸民」,但是,如果要對他做出扭曲抹黑的指控,就踩到他的底線,他是堅決反對假新聞的人。

台中市警局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指出,「長男次男」提告之後,警方初步瞭解,這名網友是用化名,目前真實身份不詳,警方還要調查真實身份,再依程序偵辦並依妨害名譽罪嫌移送地檢署。

「長男次男」對韓粉提告,並強調「要抹黑指控就請你對自己言論負責」。(記者張瑞楨翻攝)

「長男次男」對韓粉提告,並強調「要抹黑指控就請你對自己言論負責」。(記者張瑞楨翻攝)

韓粉與「長男次男」對話,韓粉怒罵「噁心的做假影」。(記者張瑞楨翻攝)

韓粉與「長男次男」對話,韓粉怒罵「噁心的做假影」。(記者張瑞楨翻攝)

韓粉怒嗆「歡迎提告」,還宣稱拍攝影片時,他就在現場「盯著你們」。(記者張瑞楨翻攝)

韓粉怒嗆「歡迎提告」,還宣稱拍攝影片時,他就在現場「盯著你們」。(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