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受中國打壓 氣象專家遭註銷聯合國氣象組織觀察員資格

民生公共物聯網發文表示,兩人疑似被中國打壓遭註銷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觀察員資格。 (圖擷自民生公共物聯網臉書)

民生公共物聯網發文表示,兩人疑似被中國打壓遭註銷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觀察員資格。 (圖擷自民生公共物聯網臉書)

2019/06/08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傳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與民生公共物聯網召集人呂忠津以中華民國的身分,在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大會取得「觀察員」身分,並參加了前幾天的會議。今日卻傳出無遇警因中國內部打壓,被註銷與會資格。

據臉書「民生公共物聯網」透露,氣象專家彭啟明及民生公共物聯網召集人呂忠津,致力於國內環境監測,滿足民生公共服務,他們以中華民國的身分參與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並取得觀察員身分,但今日竟傳出被該組織秘書處的中國籍副秘書長打壓,造成觀察員資格被註銷,不允許參與大會。

臉書專頁公開6/5及6/7與會名單,兩人皆被該會除名,而粉專也表示,面對全球劇烈的氣候變遷,氣象及防災需跨國資源的結合,才能保衛環境及人民的安全,並對因政治打壓而遭註銷資格的兩人表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