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 志玲姊姊閃婚日男星 學者神解:暗藏「國民黨警訊」

44歲林志玲今閃嫁日本37歲「放浪兄弟」成員AKIRA (黑澤良平)。(圖擷取自「EXILE AKIRA」臉書粉專)

44歲林志玲今閃嫁日本37歲「放浪兄弟」成員AKIRA (黑澤良平)。(圖擷取自「EXILE AKIRA」臉書粉專)

2019/06/07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宣布不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當晚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宣布和小7歲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沒想到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神解,表示這兩件看似不相關的事,他認為這恐怕是給國民黨「隱喻式的警訊」?

胡幼偉今(7日)上午在臉書表示,林志玲閃嫁日本男星AKIRA,舊愛言承旭也被外界拿出來討論,「林志玲沒有跟言承旭結婚,而是嫁了日本人,這事跟國民黨總統初選,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回事。可我怎麼就覺得,其實是給國民黨一個隱喻式的警訊呢?」他認為,志玲姊姊閃婚似乎和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間有著類似的地方。

胡幼偉進一步解釋,一開始,大家都覺得是好事一樁,應該沒問題,但時間一拖久,沒有抓住最強時機點,事情就變複雜了,而開始有原來沒想到的人介入了,事情變得更複雜,再來開始分裂,有人支持林志玲,有人力挺言承旭,「事情變得更複雜,各種傳言不斷,外人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後,結局出現。該到手的甜美果實,給了放浪的人!大家很錯愕,但事情已成定局,悔之晚矣!」胡幼偉最後笑稱,「我是不是粽子吃太多,腦子有問題了?這樣都能聯想,真是莫忘世上酷人多啊!」

這番看法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超酷的聯想,超警世的想法,值得國民黨深思」、「老師鹹粽吃多了,話有點鹹」、「最後 與多金美女 人財兩失 !」、「一團亂 就是民主政治的特質」。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神解,表示這兩件看似不相關的事,他認為這恐怕是給國民黨「隱喻式的警訊」?(圖擷取自胡幼偉臉書)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神解,表示這兩件看似不相關的事,他認為這恐怕是給國民黨「隱喻式的警訊」?(圖擷取自胡幼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