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哥」吳蕚洋:盼韓做個重承諾的人 專心高雄市政

吳蕚洋希望韓國瑜當個重承諾的人。(資料照)

吳蕚洋希望韓國瑜當個重承諾的人。(資料照)

2019/06/07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被網友戲稱為「蜂蜜檸檬哥」,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盼望韓國瑜專心的在高雄市政用心,當個重情重義、重然諾、守信用的偉人,呼籲韓「放下」總統大選。

吳蕚洋曾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在台北市長辯論會中清唱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在網路爆紅,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韓「放下」負擔,專心在高雄用心經營市政,「做一個重情重義、重然諾、守信用的偉人」,他認為「強摘的瓜不甜,強求的緣不圓」,希望韓不要被自己綑綁,放下一切好好當高雄市長。

此文引起網友熱議,留言「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腐化」、「選上市長野心膨脹了」,更有網友支持「說得有理,但韓粉只會當你是1450」,吳蕚洋回覆「歡迎他們來這裡清靜心靈、啟發智慧」。

吳蕚洋在臉書發文。(圖擷自吳蕚洋臉書)

吳蕚洋在臉書發文。(圖擷自吳蕚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