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制定生育政策 請志玲妹妹回台生產

今天是端午節,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松山慈惠堂拜媽祖、發香包。(記者陳柔蓁攝)

今天是端午節,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松山慈惠堂拜媽祖、發香包。(記者陳柔蓁攝)

2019/06/07 11:08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結婚好消息,曾與之共舞的郭台銘今天聽到,除了致上最高祝福,還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要生的那時我已經當選了,我會有個新的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比日本好,請志玲妹妹回台生。」

今天是端午節,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松山慈惠堂拜媽祖。由於前一晚林志玲爆出婚訊,曾與她傳出誹聞的郭台銘,對於這個「必考題」顯得有備而來。

郭台銘說,「我昨天忙完,凌晨一點回到房間,跟太太聊起這件事,第一感覺是驚嚇、第二是祝福,沒有她幫我們介紹,沒有我們這段婚姻,所以她是真正的介紹人,所以她結婚我們致上12萬分的祝福,我查了她先生,是未來日本有潛力的藝人,我們很高興志玲妹妹有這麼好的歸宿。」

郭台銘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要生的那時我已經當選了,我會有個新的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比日本好,我有公司在日本知道日本的福利政策,請志玲妹妹回台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