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後蔡賴搭檔選?賴清德愣一下笑說:我是最強組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演講,賴清德會後被問到初選結束後有無可能整合為一組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就是推派他出馬,他再找最理想的副手候選人搭檔,一起打贏明年總統大選。(記者俞肇福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演講,賴清德會後被問到初選結束後有無可能整合為一組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就是推派他出馬,他再找最理想的副手候選人搭檔,一起打贏明年總統大選。(記者俞肇福攝)

2019/06/06 16:5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早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及民調結果一旦出爐後,與賴清德是否可能互為對方副手?蔡英文稱現在講什麼都太早,「我們也不需要局限在任何情況的設定」。賴清德今天下午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被問到此事,他愣了一下後微笑表示,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是先選出總統候選人,再由總統候選人決定他的副手人選,他已經向台灣社會報告,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就是推派他出馬,他再找最理想的副手候選人搭檔,一起打贏明年總統大選。

民進黨總統選舉提名初選,6月10日至14日進行手機市話民調,最快13日結果出爐。賴清德今天下午到海大卓越大師講座演講,演講題目為「為自己寫人生故事」,由於10日開始進行民進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賴清德的演講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記者問賴清德明天(7日)0時起禁止相關競選廣告及宣傳活動,但蔡英文總統有行政資源,會不會覺得不公平?賴清德說,他不會這樣想,黨的規定他就遵守。媒體追問再剩3天就要電話民調,會緊張嗎?好像處於落後,要怎麼追?賴清德說,他全力以赴,但是他掌握的訊息仍然居於領先地位,他希望支持者繼續支持,大家一起打拚,他將代表民進黨打贏明年選戰。

有記者詢問賴清德,有人指控賴清德陣營買了很多廣播電台的廣告,而且買斷後還不准蔡英文去買,賴清德反問「什麼意思」?他接著說,他有去電台做廣告,這是要讓支持者知道何時做電話民調,這是必要的,他也沒買很多,他的經費本來就不足。

賴清德說,指控者說他買斷後不准蔡英文總統去電台買廣告,這不是事實,不要有這樣的說法,這不可能;他說,電台是民間的,他就他們的能力去買廣告,而且他只是買電台,希望支持者在民調時間在家守住電話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