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退初選》國民黨這局打成眾叛親離 他酸:綠最佳豬對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會後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會後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06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6日)宣布將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消息引發外界震撼,對此,「宅神」朱學恒說,「國民黨可以把這一局打成這樣,眾叛親離、恩斷義絕!」

國民黨提名協調5人小組今天上午到立院辦公室會見王金平,事後王金平發布聲明指出,黨中央初選辦法既不懸崖勒馬,也不亡羊補牢,面對各界質疑仍然無動於衷,「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勤走基層、整合人脈資源,隨時接受黨、人民與社會的召喚」;至於是否會脫黨參選,王金平則說,時間還早、還太早,不願正面回應。國民黨中央對此則表達尊重之意。

王金平不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一事引發熱議,朱學恒就在臉書上說:「國民黨可以把這一局打成這樣,眾叛親離、恩斷義絕,堪稱今之趙括,現世劉禪,真是民進黨的最佳豬對手」。

朱學恒也替王金平抱不平,「替金平先哭哭一下,剛剛網友跟我說,金平慈悲沒有敵人,但金平忘記敵人在你背後啊」。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也對,不參加初選可以省下500萬登記費,而且又明知自己無法在初選中出線?」

朱學恒認為,郭、韓、朱這幾位領先者,500萬元登記費不是問題,也可以搏一搏,但是其他幾位助跑者的參與,純粹是「拚心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