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美國擬售台626億軍武 駐美代表:還未掌握消息

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目前還未掌握消息,不方便對特定項目與軍品進行討論,但對於能充實國防戰力的措施都表示歡迎。(資料照)

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目前還未掌握消息,不方便對特定項目與軍品進行討論,但對於能充實國防戰力的措施都表示歡迎。(資料照)

2019/06/06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透》報導指美國準備對台灣出售價值超過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6億元)的M1A2艾布蘭戰車和其他武器。對此,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目前還未掌握消息,不方便對特定項目與軍品進行討論,但對於能充實國防戰力的措施都表示歡迎。

《路透》報導引述4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指出,這項軍售案擬售包括108輛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Corp)製造的M1A2艾步蘭戰車(Abrams),價值約20億美元,以及反戰車彈藥,有關軍售的提案,行政部門透過非正式通知已發送給美國國會。

綜合媒體報導,高碩泰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對於美國軍售的最新消息,還沒有充分掌握,但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以符合台灣全面防衛概念架構,提供台灣所需的防衛性武器,台灣作為在自由開放印太區域負責任角色,對於能充實國防戰力的措施都表示歡迎。

高碩泰強調,在消息尚未獲得充分確認前,不便對特定項目與軍品不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