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民黨5人小組見面 韓國瑜:「Yes,I do」

韓國瑜今下午參加登革熱警消聯合防疫動員前受訪表示5人小組問他的意願,他當場重申「Yes,I do」。(記者方志賢攝)

韓國瑜今下午參加登革熱警消聯合防疫動員前受訪表示5人小組問他的意願,他當場重申「Yes,I do」。(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05 14:4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5人小組今南下與高市長韓國瑜在左營蓮潭會館見面,韓國瑜會後受訪說,5人小組問他的意願,他當場重申「Yes,I do」,同意接受他們的特別辦法。

韓國瑜今下午參加登革熱警消聯合防疫動員前受訪表示,中午與國民黨5人小組見面,5人小組問他的意願外,也告知特別辦法的規定,還有必要須知,三場國政願景說明會的時間、主題及內容,彼此充分交換意見,但未談及手機民調,仍以全民調為主。

至於會不會出席國政說明會?韓國瑜強調,若時間允許,他一定會出席國政願景說明會,因為很重要,海內外朋友都很關心。是不是已確定在初選名單?韓國瑜說,下週一、二統一由中央黨務對外說明。

至於500萬元保證金,韓國瑜說都要依規定繳交,這個沒問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既然已同意參加,就會把事情做好,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