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蔡總統當「國母」 辜寬敏:可休息換年輕男孩繼承

辜寬敏出席師大校慶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昀攝)

辜寬敏出席師大校慶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昀攝)

2019/06/05 11: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發起連署呼籲蔡總統「知所進退」放棄連任,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2020;獨派大老辜寬敏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蔡總統已經盡所能了,她可以休息讓年輕男孩子賴清德繼承,自己當國母最好。

辜寬敏上午出席師大校慶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還沒看到李遠哲最新的連署,但聽過內容後認為這內容很好很好,蔡總統已經盡她所能、盡很大努力,可以休息了,讓年輕的男孩子賴清德繼承,蔡總統變成台灣的國母,這樣不是最好?

對於蔡總統認為自己可以捍衛台灣主權,辜寬敏表示,他也相信蔡總統是這樣子,但問題不是她的思想與熱情,而是她的能力,國際壓力很大,她有辦法讓台灣變成正常國家嗎?至於蔡總統認為自己需要4年延續施政,辜表示,不一定要她,所有人在那個立場都會這麼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