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改新訓僅步槍射擊 陸軍206旅首次參與反裝甲實彈射擊

陸軍新訓單位206旅步4營進行反裝甲武器縮射彈射擊訓練。(翻攝自《青年日報》)

陸軍新訓單位206旅步4營進行反裝甲武器縮射彈射擊訓練。(翻攝自《青年日報》)

2019/06/05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新訓單位206旅步4營昨(4)日參與舉辦在陸軍部隊訓練北區聯合測考中心靶場的反裝甲武器縮射彈射擊訓練,這是首次有陸軍新訓單位,帶領軍事訓練役役男進行該項目的實彈射擊。

《青年日報》報導,陸軍206旅當日在單位官兵幹部指揮下,實施66火箭彈縮射彈射擊訓練,有別於過去軍事訓練役課程以步槍射擊為主,此次陸軍206旅步4營的參與,是首次有陸軍新訓單位帶領軍事訓練役,進行反裝甲武器實彈射擊,希望藉此提高役男使用該項武器的能力。

對此,206旅步4營營長魏政雄表示,與過去步槍射擊訓練相比,縮射彈射擊的方式對一般役男較為陌生,但這次在駐地期間單位反覆進行機械訓練,務使役男們熟悉射擊流程,最終役男們在此次射擊幾乎都有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