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說不可失信又稱未主張恢復18趴 林濁水:秀逗邏輯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主張應該要把「年金改革」改回來,引發外界質疑他是想恢復政府過去對軍公教人的18%,韓昨日強調自己從未主張恢復18%。(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主張應該要把「年金改革」改回來,引發外界質疑他是想恢復政府過去對軍公教人的18%,韓昨日強調自己從未主張恢復18%。(資料照)

2019/06/05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主張應該要把「年金改革」改回來,引發外界質疑他是想恢復政府過去對軍公教的18%,韓為此強調自己從未主張恢復18%,民進黨籍前立委林濁水今則質疑,韓雖強調程序正義和政府不可失信於民,但3天內大轉彎變成可以取消18%,質疑韓這到底是什麼邏輯,甚至酸韓根本是秀逗邏輯。

韓國瑜日前針對年金改革議題表示,對退休軍公教承諾過的不能失信,對於現役軍公教人員,若獲得共識當然可以推動改革,若軍公教退撫基金的管理效率很差,要拿出辦法改良等。引發外界強烈質疑,韓為此在4日強調自己從未主張恢復18%年金,是遭惡意扭曲。

林濁今上午則在臉書發文,指公務員當年考取的福利保障不就是有18%?現在韓3天內大轉彎變成可以取消18%,「不是變成政府可以不必關注公務員福利保障?還是廢18%根本沒有政府失信於民的問題?」林濁水也說「既然廢18%沒有程序正義,那麼豈不是恢復才可以解決程序不正義的問題?他(韓)不要恢復,是說程序不正義反而很好?」,質疑韓這段話是什麼邏輯?並酸韓「縱使草包邏輯也不是這樣,只有秀逗邏輯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