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急澄清沒主張恢復18% 她研判「有這樣算過」

前高市行國處長陳瓊華研判,韓國瑜否認主張恢復18趴,應有算過選票。(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市行國處長陳瓊華研判,韓國瑜否認主張恢復18趴,應有算過選票。(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05 08: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透過聲明加親自說明,全力澄清從未主張恢復18%!引發各界關注;被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點名為靠北三人組之一、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研判,這次應該有提早算過選票市場並發現「袂和」(不划算)?才提早跳出來打自己巴掌,高雄人很習慣了。

陳瓊華透露,昨天才跟朋友說,就算「發財」選上總統也不會恢復18%,他說要挖石油、蓋摩天輪、賽馬⋯全部都沒兌現,恢復18%若跳票、真的只是小事,才說完不久,就看到發財自己接下去演了。

陳瓊華研判,應該這次有提早算過選票市場,發財發現「袂和(不划算)」?才提早跳出來打自己巴掌,高雄人很習慣了,大家不用太驚訝,以後若有這種總統,全台灣也是2天1小轉彎、3天1大跳票,整個台灣回到中國國民黨古典教化人心口號「處變不驚」。

陳瓊華說,何況以後歷任總統對小英最說出不口的感謝就是⋯取消18%、處理了同婚,蔡小英幫以後所有的台灣總統揹起黑鍋、然後她變最黑,這才是台灣最讓人傷心的地方。

靠北三人組來源是日前潘恒旭被媒體追問「打韓小組」成員時?他指出不確定有無打韓小組,但有所謂「靠北三人組」,並點名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前文化局長尹立、前觀光局長曾姿雯,指他們很愛發臉書唱衰批評,甚至猛酸曾姿雯寫的都是廢文,沒人關注臉書,拜託大家多多關注,事後曾遭曾姿雯回嗆「我開心發廢文,關你屁事?」,並建議潘恒旭還是專心在工作上,讓高雄發大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