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一個韓粉小孩的無奈 爸問:台灣為什麼不能賣?

有網友投稿給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感慨自己的爸爸是韓粉,讓她相當無奈。(記者王藝菘攝)

有網友投稿給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感慨自己的爸爸是韓粉,讓她相當無奈。(記者王藝菘攝)

2019/06/04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天(4日)張貼網友投稿,表示自己的爸爸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然而這一點讓她很無奈,「為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我感覺家裡也分裂了。」

投稿者表示,家中電視一天到晚播中天,看到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包車北上,喜滋滋地說去台北玩只要800塊,包吃包玩,雖然媽媽有勸說可以看看其他新聞媒體的說法,爸爸卻斥「不要網上四處亂看被誤導」。另外,有次去完中國,爸爸還大讚中國超進步,高樓大廈、磁浮列車,付錢都用手機刷,「言下之意台灣差得遠去了。」

她提到,爸爸不是軍公教,沒領18%,看到總統蔡英文出現在電視上就罵髒話,看到韓國瑜就眉開眼笑,說韓很辛苦,「我說我不懂那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人為什麼要賣台,他問我台灣為什麼不能賣?我問他就算台灣能賣,賣台的錢能進你口袋嗎?他無言以對,摔了椅子。」

她說,雖然自己沒辦法原諒這段話,但最後還是主動先釋出善意道歉,不料爸爸竟回:「妳是民進黨的,民進黨都不要來我家。」她表示,自己在乎的只有台灣,還有那些為了台灣在努力的人,「台灣養我育我,她就是我的母親,我以我的母親為榮,你會賣掉你的母親嗎?你會嗎?」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妳不孤單」、「賣起來賣起來,就是要賣台」、「該是大義滅親的時候了」、「沒人能動搖我2020要選誰,即使是家人也一樣」、「這樣就更應該要投爆,讓妳爸的春秋大夢破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