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六四天安門事件 AIT臉書封面換這張圖...

美國在台協會今特別更換了臉書封面照片來悼念六四天安門事件。(圖擷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今特別更換了臉書封面照片來悼念六四天安門事件。(圖擷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2019/06/0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4日)為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除分享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特別聲明外,也更換了臉書封面照片來悼念六四天安門事件。

美國在台協會今分享了龐皮歐在台灣時間6月4日0時所發出的特別聲明,悼念1989年6月4日中國人民的「英勇抗議運動」,稱「30年前發生的事件仍在觸動我們的良知,以及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民的良知。」他敦促中國政府應完整、公開地說明遇難或失蹤者的情況,以告慰這一黑暗歷史階段的眾多受害者。

同時現今在中國出現各種人權迫害,龐皮歐呼籲釋放所有因爭取行使這些權利和自由而被關押的人,停止使用任意羈押手段,並改變將恐怖主義與宗教和政治表達混為一談的適得其反的政策。

美國在台協會臉書封面也特別更換照片悼念,在黑底的圖片中寫上黃色的「JUNE 4,1989」,許多網友也紛紛轉貼分享:「全世界只有中國沒有這一天」、「小編撿到槍」、「自由就是中共最大的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