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是有一兆美金的產業 郭台銘:施政把健康放第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調要把健康當第一優先。(記者林良昇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調要把健康當第一優先。(記者林良昇攝)

2019/06/02 23: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表示,健康是國家的根本,沒有健康的人民就沒有健康的國家,他如果當選,國民健康是他第一優先要處理的部分,更預測,健康將來在台灣是有1兆美金的產業,包括醫療、藥品、器材、服務,台灣在世界居領先地位。

郭台銘今晚出席國防醫學院校友會成立大會餐敘,郭台銘致詞時說,雖然他自己跟醫學差很遠,但他前妻是藥學系,跟醫學有點關係 ,而他的前妻跟弟弟因為有健康的問題,所以他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未來施政方面,會把健康當做第一優先。

郭台銘指出,健康是一個國家的根本,立國的基礎,一個國家健不健康要從人健不健康開始,沒有健康的人民就沒有健康的國家,他過去10年來跟台大、榮總、馬偕,都有健康醫療的合作,健康產業在台灣,在健保費用給付的情況下,可以把餅做起來。

郭台銘強調,台灣有非常強的工業、科技實力,加上大數據等,健康產業在台灣絕對是有1兆美金的事業,包括藥品、器材、服務,台灣在華人世界居領先地位,「最佳的國防就是健康」 。

此外,郭台銘抵達會場前,被媒體問到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說鎮壓天安門是「正確決策」等相關議題,郭台銘表示,他還沒有看到相關事情,等他弄清楚後會再回答,並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