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韓粉不理性又去參加挺韓造勢 蔣萬安臉書又被灌爆了

蔣萬安昨參加挺韓誓師大會,會後也在臉書上發出「在場證明」,強調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但有不少網友以「韓粉比較不理性」的梗開酸,戰成一團。蔣萬安臉書又被灌爆了。(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昨參加挺韓誓師大會,會後也在臉書上發出「在場證明」,強調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但有不少網友以「韓粉比較不理性」的梗開酸,戰成一團。蔣萬安臉書又被灌爆了。(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2019/06/02 11: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曾因忘記關麥克風,讓私下說的「韓粉比較不理性」意外曝光,引發熱議,蔣萬安昨參加挺韓誓師大會,會後也在臉書上發出「在場證明」,強調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但有不少網友以「韓粉比較不理性」的梗開酸,戰成一團。蔣萬安臉書又被灌爆了。

在參加挺韓誓師大會後,蔣萬安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再大的雨,也澆不熄台下民眾的熱情,只要我們團結一心,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捍衛中華民國,大家過好生活」並放上參加挺韓誓師大會的照片。

但蔣萬安昨並未提到支持韓國瑜或「非韓不投」等話,蔣萬安昨受訪時則說,他是自發前來,王金平、朱立倫、郭台銘若有需要,也願意幫忙,他完全不會尷尬。

不過,網友對於蔣萬安先前因忘記關麥克風而說出「韓粉比較不理性」的事件記憶猶新,在蔣萬安臉書該篇貼文開酸,有網友揶揄「萬安你也開始不理性了嗎XD」,也有人認為「今天去挺韓我相信你損失了中間選民對你的信任」感到失望,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強調「非韓不投」,支持蔣萬安,要他加油。

蔣萬安該篇臉書貼文不到半天就超過2千5百則留言,仍持續增加中,在「麥克風事件」後,臉書再度被網友灌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