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台灣 蔡英文:國軍的榮耀也被世界看見

我國派訓美國空軍官校的空軍弟兄,在今天畢業典禮上獲主持人特別唱名,也開心拿起國旗揮舞。(路透)

我國派訓美國空軍官校的空軍弟兄,在今天畢業典禮上獲主持人特別唱名,也開心拿起國旗揮舞。(路透)

2019/06/01 23:2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貼文說,今天很多人透過網路,看到在美國空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我們的空軍弟兄劉欣學與美國總統川普握手。當台灣被唱名、中華民國國旗飄揚的那一刻,國軍的榮耀也被世界看見。

蔡英文表示,實際上,每一天每一刻都在保家衛國的,就是我們的國軍官兵。不論是剛結束的漢光演習,或者派訓國外的人員,她都要謝謝你們堅守崗位,為國服務,為國爭光。

蔡總統並說,今年空軍一共有3名派訓美國的畢業生,其他軍種也有優秀的畢業生已經陸續返國服務於軍中。恭喜順利畢業,也謝謝你們代表國家,把中華民國台灣帶到世界!

蔡英文強調,和平靠國防,民主和主權更要靠國防。國軍優秀的人才,就是我們的驕傲!

蔡總統在臉書文末也列出台灣的畢業生名單如下:

空軍
劉欣學、余冠偉、李祖航

海軍
李佩璇、蘇上誠、景昕昀

陸軍
謝瑋哲、陸慕淇、徐邦睿、林海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