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凱道造勢 李茂盛:為人民帶來不便

台中市小英之友理事長李茂盛說,小英之友會也有能力動員百萬上凱道,但沒必要像韓國瑜那樣做,為人民帶來不便。(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小英之友理事長李茂盛說,小英之友會也有能力動員百萬上凱道,但沒必要像韓國瑜那樣做,為人民帶來不便。(記者蘇金鳳攝)

2019/06/01 19:1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韓粉今天在台北凱道舉辦挺韓國瑜造勢活動,宣稱至少有10萬,台中市小英之友會今天在台中市舉行挺小英茶會,理事長李茂盛說,要十萬人造勢,小英之友會沒有問題,甚至可達百萬人,但必須考量到是否造成台北交通及店家的影響,執政者必須考量此一問題。

李茂盛強調,要動員10萬人上凱道,小英之友會沒有問題,若要動員不止只有是3、40萬,可能是百萬次上人。

李茂盛說,只是看有沒有必要如此做,可能只是所謂嘉年華活動,不一定有如此多選票,因此他希望務實辦挺小英茶會。

同時,動員支持者上凱道也會產生問題,李茂盛說,會造成凱道附近住家、商家及去台北辦公辦事的人,因交通管制產生不方便,執政者必須面對這些問題,不能像韓國瑜這樣做,因為對人民帶來不便,也必須要檢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