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吳子嘉誹謗?謝震武提醒韓國瑜:萬一如果有、後面也不要混了

謝震武以自己律師身分提醒韓國瑜,他表示「我要把所有的法律狀況講清楚,如果後面有這麼一回事,韓市長會有誣告的問題」。(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以自己律師身分提醒韓國瑜,他表示「我要把所有的法律狀況講清楚,如果後面有這麼一回事,韓市長會有誣告的問題」。(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9/05/31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爆料,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有段長達十年的婚外情,還生了一個小孩。韓國瑜則立刻發表聲明,將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的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提醒韓國瑜若要告人,將要背負「誣告」風險,「萬一如果有,那韓市長後面也不要混了」。

30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主持人謝震武以自己律師身分提醒韓國瑜,他表示「我要把所有的法律狀況講清楚,如果後面有這麼一回事,韓市長會有誣告的問題」。謝震武指出,當韓市長大動作表示要去告,這個動作就是要「自清」,他的目的就是在這。

謝震武接著開玩笑表示,韓市長做出這麼大的動作以後,接下來就會看到一個畫面,就是律師拿了包包,到地檢署前面去,讓媒體記者拍照,「然後要走的時候還會有人說,『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拍到,再來一次』」。

謝震武接著警告,韓國瑜這個動作大到「我講說他要背負的是誣告」,萬一韓國瑜告下去後,真的有這樣的事情,「那韓市長後面也不要混了,你什麼初選、大選、市長什麼都完了」。來賓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也補充「也不要選了,信用破產了」。

對此,來賓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則強調,韓國瑜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家庭關係遭到破壞,這件事情完全是衝著他的家庭而來,所以韓國瑜的動作當然要夠大。柯志恩也說,韓國瑜目前為止簡直受到「內外交迫」的壓力。柯志恩認為,韓國瑜的智囊團、危機處理小組應該趕快成軍,否則離7月5號(國民黨初選民調開始日)剩不到多久,若放任這件事情繼續下去,民調一定會受到影響,所以對這件事情,「動作一定要大一點,更堅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