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為參加總統造勢 「反毒代言人」韓國瑜不去反毒活動

高雄市議員黃捷爆料,「韓國瑜身為反毒代言人,卻為了造勢晚會,拋下在高雄舉辦的反毒博覽會開幕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爆料,「韓國瑜身為反毒代言人,卻為了造勢晚會,拋下在高雄舉辦的反毒博覽會開幕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30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爆料,市長韓國瑜為了參加6月1日在凱道造勢大會,身為「反毒代言人」的他竟拋下在高雄舉辦的反毒博覽會開幕活動。

有讀者爆料,韓國瑜為了後天(1日)演戲「路過」凱道,硬是要求高市府海洋局,臨時在週六台北希望廣場安插「鱸魚得水」銷售記者會,痛批把農民當選總統的跳板;韓國瑜今天表示,當天另有行程規劃,不會過去海洋局的活動。

對此,黃捷加碼在臉書爆料,1日在高雄巨蛋有一場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活動,由中央及地方共同籌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一級部會首長都會蒞臨,目前得知唯獨韓市長會缺席,理由是「他要參加造勢晚會」!

黃捷指出,非常諷刺的是,韓國瑜身為本屆「反毒代言人」,並拍攝反毒宣導影片,結果卻因為自己要北上凱道參加誓師大會再一次荒廢市政、放市民鴿子,韓國瑜口口聲聲說會利用下班時間選舉,但這件事就是大家疑慮的最好證明。

黃捷不滿地說,「能否請市長說明,你的上下班時間是週幾到週幾?幾點到幾點?現在缺席市政活動跑去選舉算不算翹班?」尤其是,韓國瑜選前政見特別提及反毒,可是選後不但傳出要撤毒防局,還不參加反毒活動,到底有何居心?

黃捷更砲轟,韓國瑜身為市長,因為選舉不參加反毒活動,代表的不僅是無心於反毒議題,更凸顯帶職參選的嚴重瑕疵。

黃捷爆料韓國瑜為了北上造勢,竟然不出席反毒博覽會活動。(圖擷取自攝自「黃捷-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黃捷爆料韓國瑜為了北上造勢,竟然不出席反毒博覽會活動。(圖擷取自攝自「黃捷-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