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人小組挺郭黑韓? 王金平:不要誣賴別人、憑空想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30日接受中廣新聞網中廣論壇節目主持人郝龍斌(左)專訪,專訪結束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30日接受中廣新聞網中廣論壇節目主持人郝龍斌(左)專訪,專訪結束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30 11:4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藍營最近傳出提名協調五人小組有「大咖」動員軍系支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也大動作澄清將恪遵黨務中立;對此,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表示,中立是應該的,但不要誣賴別人,也不要憑空想像,一旁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這是一種陰謀放話。

王金平上午接受郝龍斌廣播專訪,會後兩人共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黃復興黨部下令恪守中立,王金平表示,中立本來就是應該的,但不要去誣賴別人,也不要去憑空想像,這樣反而影響團結,每個人都會遵守他職位上的應扮演的角色。

被問到是覺得哪方陣營憑空想像?王金平回,沒有,報紙不是隨便講,說有人在誣賴五人小組?有人不是在講郝市長嗎?事實上不可能嘛,他很公正,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所以等於是一種「黑郝」,呵呵呵。

郝龍斌也表示,五人小組絕對會公平、公開、公正執行所有程序,「挺郭黑韓」這件事是一種陰謀放話,不僅國民黨受傷,韓、郭及五人小組都受創,他打電話給韓國瑜,韓也同意他的看法。

郝龍斌強調,五人小組任何人都不會要求特定團體或特定的人去支持特定候選人,大家要想想,這件事到底誰受益,受益的是民進黨、其他非國民黨參選人,所以這絕對是個陰謀,也絕對是有心人放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