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對等開放一卡通是被陳菊騙? 柯文哲妙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9日前往市議會列席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關心一卡通與悠遊卡爭議,柯市長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左)同台答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9日前往市議會列席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關心一卡通與悠遊卡爭議,柯市長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左)同台答詢。(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29 16:2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多位國民黨議員今上午開記者會,痛批柯文哲過去說要讓悠遊卡公司獲利翻倍,沒想到悠遊卡公司不但獲利未增,市占率也節節敗退,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議員徐弘庭批評柯文哲「引清兵入關」,當時不對等開放一卡通到台北市,是否被陳菊騙,若是的話就是笨蛋,若不是就是壞蛋!柯文哲答:「我是聰明的笨蛋」。

北市議員王鴻薇、陳炳甫、徐弘庭和闕枚莎今上午召開「三大鐵證!柯P玩殘悠遊卡公司!」記者會,質疑柯文哲讓一卡通入主北捷,並錯失打入電支市場的黃金時間,悠遊卡公司的市占率也因此節節敗退,並批評柯文哲錯失良機、引清兵入關。

王鴻薇在議會質疑柯文哲玩殘悠遊卡公司,現在打算怎麼辦?柯文哲則表示,悠遊卡市佔率有73%、也有行政上的優勢,相信6個月內能夠殲滅敵軍。

徐弘庭質疑,柯文哲開放一卡通到台北市,根本是引清兵入關,也是不對等的開放,並追問柯是否要譴責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原本陳菊答應對等,最後卻放鳥,但柯文哲卻說,不要說陳菊,是「那個流」,其他議員則補了一句說「新潮流」。

徐弘庭問柯誰要為此事負責,柯文哲說江湖險惡,但也不是要懲罰市民,讓市民持一卡通在台北沒有辦法使用。徐弘庭追問,是否被陳菊騙?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若是你就是笨蛋,若不是就是壞蛋,為何不回答呢?這又不是選總統!」柯文哲原本不願意答,但最後說「你都知道了還問我」,也說自己是「聰明的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